中國在解封新冠肺炎措施時段,是新冠肺炎對人體損害最弱時期,死亡率低,解封後雖然感染人數急升,損害不大,危機可以安然渡過。

2022/12/17 18:01:23 網誌分類: 健康
17 Dec

中國在解封新冠肺炎措施時段,是新冠肺炎對人體損害最弱時期,死亡率低,解封後雖然感染人數急升,損害不大,危機可以安然渡過。 中國對抗新冠肺炎解封後雖然大爆發,因為死亡率很低,殺傷力不大,損失輕微。按照網上搜尋的資料有蹟可尋,新冠肺炎爆發共有七波。第一波死亡率最高,有6.8%,第二波有2.14%,第三波有2. 10%,第四波:2.08%,第五波:1.44%,第六波:1.08%,第七波:1.0 2%,但凡對抗新冠肺炎瘟疫開放初期,必然引發感染急升,創下高峰,然後趨降,創下感染人數高峰後,九成人感染,差不多全部人有抗體,大多數對新冠肺炎不會感染,疫情就過去了,與病毒共存,無可避免,這是必然的趨勢,中國在解封新冠肺炎措施時段,是新冠肺炎對人體損害最弱時期,比普通感冒還弱,所以:中國雖然開放後大爆發,所造成死亡率並不大,傷害不大,可以安然渡過。新冠肺炎第一波2020年4月19日,全球死亡率:6.87%,2021年1月23日第二波:死亡率2.14%,2021年3月2日第三波全球死亡率2.10%,第四波:2021年8月27日,全死亡率2.08%,第五波,2022年2月10日全球死亡率1.44%,第六波:2022年8月19日全球死亡率:1,08%,2022年12月16日,全球死亡率1.02%。 转:病毒传播速度太快,北京用了8天左右基本达到高峰,比预测的高峰时间提前10天左右。没有公共数据支撑,但从大家身边的情况看,基本都阳了。目前已经开始缓和往下走了,北京已经平稳快速渡过最艰难阶段了。合肥高峰可能会提前,下周很关键,做好自我防护,别聚餐,少开会。1、根据北京情况,核酸检测点、超市、菜市场是重要的交叉感染点。2、北京基本都是轻症,没有什么所谓的无症状,就是潜伏期多几天而已。3、最难熬的是第一个24小时,发烧伴随疼痛阶段,对疼痛敏感的人可能会疼哭,最有效的药是布洛芬、对乙酰,其它药基本可以不吃。退烧之后,其他症状与普通感冒无异。3、身边的人没听说谁需要上医院住院的。无须过多担心,大家反馈小孩比大人恢复的快。4、北京没有医疗挤兑,三甲医院实际门诊量比之前大幅下滑,因为大家都在居家康复。尽量别去医院,没有意义,除非个例情况。5、感染后获得抗体,短时间内基本不会二次感染,家里人先后感染不会存在重复感染问题。6、呕吐、拉肚子是症状之一,不会很严重,大部分的是因为药物作用。7、从发烧到转阴需要7-10天,中间没必要抗原检测、核酸监测看是否转阴,第7天左右开始测就可以。8、别纠结哪里传染的,谁传染的。做好防护的目的是尽量晚感染,因为病毒大概率会趋弱。以上分享给大家。坦然处之,刚开始的紧张担心是必然的,但这个心理建设过程很短,3天左右就都乐观了,因为大家都阳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