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不希望看到更多武器运至乌克兰

2022/12/17 22:44:22 網誌分類: 時事
17 Dec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不希望看到更多武器运至乌克兰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12-17 16:42:58

近日,多家美国媒体援引美国官员的消息报道称,美国计划近期批准向乌克兰提供 “爱国者” 防空导弹系统。16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表示,联合国希望看到的不是越来越多的武器被运输至乌克兰,而是乌克兰早日实现和平。迪雅里克说,过去几天俄乌冲突显现出升级趋势,这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

14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如果美国向乌克兰提供 “爱国者” 防空导弹系统,俄罗斯武装部队会将其视为合法军事打击目标。今年以来,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不断向乌克兰运送武器装备。俄罗斯谴责相关做法是在加剧紧张局势,并向所有相关国家发出照会。

责任编辑:王瑶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14313039571145354835&track_id=4DEB93FA-ED27-4CAE-9A23-2808B64BB0C6_69295953522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