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心意朱古力|甘美人生

2022/12/20 03: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每年此時,最想吃美味的朱古力,家中需求不少,備大量開聖誕派對之用,也送贈親愛的人,讓他們甜蜜蜜跨進新的一年。

大牌子雖好,但沒法子為我度身訂造個人特色,向心愛的人傳情寄意。尋尋覓覓,終於在數年前發現本地年輕人創立的品牌Sayvour,以最高級的朱古力原料手作精品,繪上聖誕新年圖案,洋溢節慶氣氛,美得令人不捨得吃。除此以外,還接單特製英文字母朱古力,串成名字或短訊息,向親友送上祝福,我就最like「I ♥U」,簡單有力地示愛。

這班年輕人每年都搞搞新意思,今年打造了聖誕小掛飾,精美透明小星星、心心和波波之內放置小蝴蝶酥、純朱古力,以及我近年迷上的Ruby朱古力。還有,今年可以訂一隻雪鹿帶花車,內裏盡是香甜的朱古力。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