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強
cliff強
cliff強

朋友

2008/06/19 11:4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名字似乎稔熟又有點陌生,但是他們是環繞在我們身邊,他們的一舉一動,直接或間接地影響著自己,他們的情緒反應(包括:喜、怒、哀、樂)也間歇地影響著我們。朋友的來源很多,如:青梅竹馬,求學時期,工作關系和遊樂時等等,凡此種種,人 — 是不是一定需要朋友呢?!答案或許不重要,不竟,人也只是一個獨立個體,總有獨個兒的時間;需則:兒時有雙親照顧,小朋友一起遊戲,長大了,從前的小朋友也不知跑到那裡?這時又認識了工作上的伙伴,心儀的對象(最後結了婚),婚後養兒育女,這個朋友與你斯守一生(有幸的話),到年長時,兒女們好像都長了翅膀般,一個一個地離巢,更有幸的話與你承諾斯守一生的“朋友”也與你說聲bye,這時的你還不是自己一人嗎!!這時的朋友跑到那裡了,還一定需要朋友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三少奶
三少奶 2012/07/06

可憐天下父母心!

cliff強
cliff強 2012/05/13

給驚青君一個Thx.和由衷心接納建議,再次Thx!

驚青
驚青 2012/05/11

人生歷程能避免多少遺憾事 ?但願在事前曾作出適切的關懷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