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大角咀貓奴|甘美人生

2022/12/21 03: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21 Dec
        大角咀舊區,有一間小店,收留流浪貓貓,獲不少街坊支持。在富多來商場內有一間不起眼的小店「我要辣魚蛋」,不止賣魚蛋咁簡單,還賣雞煲,店主「教練」開店,透過義賣魚蛋和雞煲,幫助流浪貓貓。

大角咀社區刊物《醒角》報道,八年前「教練」受一對餵貓情侶委託,開始餵飼流浪貓,五年前成為貓義工,一九年發生疫情,教授足球的工作被迫暫停,「教練」「轉型」,研製魚蛋和雞煲,於上網發售,兩年後進駐富多來,令他更多機會接觸大角咀和旺角一帶的流浪貓。好像「草叢媽」,一年前帶著一群初生貓BB進入一間園藝室覓食,「教練」靈機一觸,在園藝室放食物,吸引「草叢媽」和貓BB入內享用,經長時間餵飼,終於感動「草叢媽」願意跟「教練」入「我要速魚蛋」棲身,不再過流浪生活。

流浪貓如狼似虎的進食樣子,是「教練」協助牠們的動力,「今天餵完,明天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見,因此,我更會尊重生命,尊重浪浪,這就是我一直餵下去的原因。」其實,「教練」不孤單,他的善行,感動不少街坊,令原本不喜歡貓的人,主動做暫托家庭,讓浪浪多接觸人類,性格變得平易近人,大大提高牠們被收養的機會。
林月庭
林月庭 - 大角咀貓奴|甘美人生
 林月庭 - 大角咀貓奴|甘美人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