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日央行出招 留意美日「10514」|窩輪熱炒特區

2022/12/22 03: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22 Dec
        周二傳出日本央行上調10年期國債利率上限至約0.5%,行長黑田東彥雖然在記者會上指是次操作並不是等同加息,但可能由於日圓今年已積弱多時,加上最近美國開始放慢加息已導致美元回軟,因此消息一出市場即時有反應,日圓單日升值逾3%,匯率低見131.73日圓。

今年美元兌日圓是強勢上升,全年高低位升幅達33.9%,但自從11月美國加息預期放緩後,美日匯價已回吐約13%,並於近日下試250天移動平均線131.69日圓水平,市場普遍預期美日息差距離將暫停擴大甚至收窄,今年針對日圓之短倉亦要進行平倉,如投資者看好日圓走勢,可留意美日認沽證「10514」,行使價124日圓,實際槓桿8.7倍,明年6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日央行出招 留意美日「10514」|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日央行出招 留意美日「10514」|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