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查小欣 - 城市裏的魚米共生莊園|查乜料

2022/12/22 03: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Dec
        參觀剛交樓及入伙的「柏傲莊I」,大開眼界,首先是會所非一般,面積二十八萬呎,打造城中罕有大型梯田及魚米共生莊園,設有天際茶室,玻璃地板下有個小瀑布,落地玻璃俯瞰戶外大泳池及玫瑰花園,在這裏歎茶像置身度假屋。

宴會室為高級農莊設計,北歐風格,三十米的長形餐桌,設有巨輪,置在原本屬大圍站的舊港鐵路軌上,方便移動餐桌,巧妙地融合大圍站的鐵路歷史。宴會室亦有設備齊全的廚房,方便住客入廚煮幾味款客,旁邊的有機園圃,供住客耕種,可體驗「從農田到餐桌」的樂趣。屋苑內設廚餘機回收廚餘,用作有機園圃的肥料,十分環保。

蓮花魚池養有鯉魚,池水用作灌溉池畔的稻米,吸引麻雀來覓食。大片草地旁是老少咸宜的遊戲室和兒童戶外遊樂場,最啱孩子放電。燒烤園區,用天然木材建造「野上燒烤木舍」,爐具齊全,風味十足。此外,還有室內恆溫泳池、網球場、籃網可升降的籃球場、室外健身架、大型健身室、室內羽毛球場。放假可足不出戶,玩足一日。

最欣賞是單位內的浴室智慧設計,一個長形小櫃內藏晾衫+洗衣乾衣機+燙衫板三合一,洗澡後直接將骯髒衣物放進洗衣機清洗,然後將衫掛在伸縮晾衣架,利用浴室換氣暖風機乾衣,然後打開摺合式燙衫板燙衫,省地方又好睇。浴室另一大發明是專為兒童而設的Retractable Steps,輕輕按鈕,洗臉台下的隱藏式台階便滑出,小孩可安全站在小平台上洗面刷牙。
查小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