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在议会上班要问父亲是男是女?英议员批非常 “荒唐”

2022/12/22 22:33:22 網誌分類: 歐洲
22 Dec

在议会上班要问父亲是男是女?英议员批非常 “荒唐”

2022-12/22 07:22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甄翔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议会有新员工爆料称,在申请议会安全通行证进行在线填表时,竟被要求说明自己父亲的性别。

       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称,这是在线填表过程中一道必答的选择题,议会安全通行证申请人可选父亲性别为男、女或其他。议会下院拒绝透露该在线审批表是什么时候更新的,以及为什么更新。议员布伦丹·克拉克-史密斯痛斥此事非常 “荒唐”。他说:“我不知道工作人员父亲的自我认同与办理议会安全通行证之间有何关系,这个问题打开了潘多拉魔盒。”

       此前,英国议会内部就曾因性别认同问题爆出争议。例如,今年夏天,一些议会工作人员曾试图将下院一间女厕改为 “包容性更强” 的 “性别中立厕所”,但其擅自挂上的 “性别中立厕所” 牌子最终被摘掉。(甄翔)

责编:赵建东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AyA9TJsf2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