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聚首一堂|珊珊來辭

2022/12/23 03: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世界盃圓滿落幕,但不代表結束,仍有大小事情可追看。跟進外媒是最佳渠道,絕對是一大享受。當中不少報道有關來到卡塔爾的名宿,再次看到喜歡的球星,心中暖洋洋。

今屆觀戰的前輩好像特別多,有大家喜愛的,如R巴治奧、朗拿度、朗拿甸奴、碧咸、「聖卡斯」……現場星光熠熠。有好幾位特別有感情分,第一是巴迪斯圖達。

不用多說他是一位藍白人,當勝出一刻,在現場當嘉賓評述員的他,鏡頭前強忍淚水,手足無措去回應提問。我的天呀!腦袋仍停留那些年的長髮、硬漢形象。如今是短髮、帥氣、感性男人,狀態極佳!激情會感染人的,他的感言看得人兩眼通紅。

跟着第二位便是卡路士,實力肯定是星級頂班,只是那一期的同儕太耀眼。除非是球迷,否則他在場上負責的位置,讓知名度未及「大、細哨」家傳戶曉。其實不少練習片段,看到他是隊中的開心果,常常作弄隊友。在比賽時,即使有多激烈,還是面露笑容。2003、2005年分別代表巴西及皇馬(俗稱6條Ace的銀河艦隊)陣容來港,並親眼目睹現場作賽。個子不高,可是靈活快速,思路清晰,無窮體力。每次起腳,就像炮彈射向球門。我是有合理懷疑,不幸被他的球「省中」,有機會即時斃命。這樣的球員,怎能不喜愛?

退役後,一直關心他的近況,剛巧也來到卡塔爾。從報道中看到的照片,人就必然有歲月痕跡,同時仍風采依然、眼神沒變,流露調皮氣息。

至於網上爭論「忽然球迷」,我也是在九歲時,忽然愛上馬勒當拿。從那時起擔當多年失意球迷,到現在才成為真正的勝利球迷。
李珊珊
李珊珊 - 聚首一堂|珊珊來辭
 李珊珊 - 聚首一堂|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