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兔年向正南方下牀搵快錢|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12/23 03: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23 Dec
        

原來賺錢招財好簡單。理由有三點:第一是牀的前面有空間!第二,看你的客廳夠不夠大?第三是你下牀出陣是否食正當年財位!

通常有錢人的牀,有齊「四靈山訣」的風水格局,牀腳尾的朱雀位有明堂有空間,可以攬多些錢!但香港寸金尺土,你的房間很小,沒有明堂位,有甚麼方法補救?今日我提供一個絕招給大家,就可以扭轉乾坤!

你的下牀位一定要食正當年財位!在2023年,即2022年西曆12月22日之後,只要你下牀向着這三個方位,你就發達!第一正南、第二正北、第三西南方。

你想明年搵大錢,就要記住向正南方下牀!2023年接財神的方位,就是正南!今天晚上,你拿手機在牀上測清楚正南方在哪一邊?擺上一張啡黃色地毯。這張是發達地毯!擺在你張牀的正南方。每日一早起牀,就在啡黃色地毯的位置下牀。如果你無法在正南下牀,便選擇正北或西南方下牀,都是今年的財位。

如果很不幸,你下牀位在西北方,這就是2023年最衰的位置!叫做「五黃位」。2023年你不能在以下三個方位下牀!第一,不能在西北角下牀;第二,不能在正東下牀,否則全年犯病符;第三,不能在東南方下牀,否則全年犯是非,被小人篤背脊!

再醒你一個絕招,很多人起牀後迷迷糊糊,隨便一下牀就去洗手間。而我在臨睡之前已經做好功夫!我是穿拖鞋,踏上那張地毯,然後轉身向外再坐上牀!你早上起牀,找不見拖鞋即方位不對。只有順着拖鞋下牀,就是順着財方出陣!今天晚上臨睡上牀的時候,馬上佈好招財出陣法!

若下牀方位剛好在西北或東方,一定要在房間內掛六銅錢或放風水物「大神鈴」、「葫蘆寶珠」風水物或八銅錢化洩!切記切記!
李居明

李居明 - 兔年向正南方下牀搵快錢|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兔年向正南方下牀搵快錢|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