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法国前情报高官:“每次我们都被美国人操纵”

2022/12/24 22:33:22 網誌分類: 西歐
24 Dec

法国前情报高官:“每次我们都被美国人操纵”

2022-12-24 13:10:23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余诗泉

       参考消息网12月24日报道 据德国《青年世界报》网站12月23日报道,法国前高级情报官员阿兰·朱耶就俄乌冲突接受了该报采访。

       朱耶说,是美国人导致了局势升级。他们无可否认地挑起了战争,并从2014年以来竭尽全力将俄罗斯拖入战争。当然,俄罗斯不应该下决心开战。但美国人为引起战火做了一切。

       他说:“所有西方情报机构都记得美国人经常对我们撒谎。想想伊拉克吧,出于战争目的,美国人想让我们相信萨达姆·侯赛因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每次我们都被美国人操纵。”

       朱耶说:“我们陷入了战略僵局。现在俄乌两国有谈判的可能。从地理角度来看,欧洲人参与谈判是合乎逻辑的。”

       朱耶说,西方必须停止这样的幻想,即认为 “敌人是病态的、疯狂的、没有装备的,而我们的装备很棒”。那不是真的。朱耶说,“今天我们处于一场非常艰苦的战争中,双方都在受苦,而且显然没有真正的赢家。所以必须找到解决方案”。

http://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221224/2499574.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