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苏纳克圣诞发 “我们与乌克兰同在” 引泽连斯基感谢,但一些网友不满

2022/12/24 22:44:22 網誌分類: 歐洲
24 Dec

苏纳克圣诞发 “我们与乌克兰同在” 引泽连斯基感谢,但一些网友不满

-2022-12/24 20:25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环球网报道】“在这个圣诞节,我们与你们同在,乌克兰。” 英国首相苏纳克24日在推特上发布的推文引来了包括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内的人士关注。虽然泽连斯基对苏纳克和英国人民表示感谢,但在评论中,有网友就苏纳克 “与乌克兰同在” 的说法称,“你不代表我们”。

苏纳克发推文称,“在这个圣诞节,我们与你们同在,乌克兰”。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近期,英国政府与罢工工人的激烈劳资纠纷仍在持续,在今年这种情况下,苏纳克没有选择进行传统的圣诞致辞,而是给英国海军舰艇的船员和英国驻外使馆的外交官打 “惊喜电话”,感谢这些公职人员做出的  “牺牲”。

11月中旬,英国首相苏纳克(左)访问基辅会见泽连斯基。图自外媒

       除此之外,报道称,苏纳克早些时候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并配文称,“在这个圣诞节,我们与你们同在,乌克兰”。唐宁街10号的官方推特账号也发布了同样内容。

       报道提到,苏纳克的推文引来泽连斯基的回应,他转发苏纳克的推文并称,“我非常感谢苏纳克和全体英国人民!我们感受到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感受到了光明以及你们由衷的温暖。光明总是战胜黑暗的。因此,我们将一起击败邪恶,恢复乌克兰、欧洲和世界的和平。圣诞快乐,朋友们!”

       尽管苏纳克的推文得到了泽连斯基的感谢,在评论栏中,也有不少网友看起来对苏纳克的做法持负面看法。有人批评苏纳克:“我们?你不代表我们。你的工作是为我们服务。你真可耻。”

       有人说:“不。我不同意你用我纳的税来资助这场 ‘战争’。不如去祝贺你应该服务的英国人民圣诞快乐。”

       对于苏纳克 “我们与你们同在” 这一说法,还有人说:“不好意思,我不!我认为这完全是个耻辱。和谈发生了什么情况?”

       有人批评:“我们不,而你也许在浪费我们纳的税。”

       有人说:“在我们自己的国家,我们正面临着自己的问题。在你把纳税人的又一便士投入到一场我们根本不在乎的外国战争之前,先解决这些问题。”

       近期,因为劳资纠纷,目前英国正在面临全国性、跨行业的大罢工,从医疗教育到邮政交通,罢工影响英国人生活的各个方面。其中,英国RMT铁路工会的大罢工会造成英国铁路系统的全面瘫痪。

       苏纳克于18日在英国《星期日太阳报》上撰文批评英国RMT铁路工会领导人林奇推动罢工潮,称他 “偷走了人们的圣诞节”。对此,林奇在接受伦敦广播电视公司采访时反驳称,自己和工会成员的做法并不过分,工会成员们认为自己的薪酬并不适合当前飙升的通货膨胀率。

责编:吕文浩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0PprbJSt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