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荒

2022/12/25 15:04:38 網誌分類: 生活
25 Dec



最近中國內地放鬆防疫管制,一般市民都擔心會患上新冠感冒,紛紛搶購藥物,於是出現所謂「藥物荒」。

為取得藥物,聽說不少身處海外的中國人會購買當地藥物寄回內地,或當他們回鄉時,順道帶一些藥物回去。

朋友Coco告訴筆者,她的一位來自內地的舊同事,短期內將會返回內地探親。Coco非常熱心,將她數個月前,由於患上新冠感冒,而從特區政府收到,但還未使用的治療藥物轉送給該同事,以便舊同事將藥物帶回家鄉,供家人保存,以備不時之需。

內地防疫政策急轉彎不知是由於群眾的不滿聲音,還是領導們發現經濟實在支撐不下去,又還是經過科學判斷,中國社會可以承擔疫情在短期內擴散?筆者不知道。然而,無論如何,中國內地人民應該盡快注射防疫針,也要做好檢查,做好衛生,減少外出。

希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回復正常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