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超越班

2022/12/26 21:41:45 網誌分類: 影視
26 Dec

很同意一位網民的說法,廣東歌,港產片,甚至是廣東俚語,要一代又一代傳下去,作一個傳承,否則只會變成一個斷層,香港的電視劇也是一樣,所以,有見及此tvb看見“聲生不息”的成功,再與內地的媒體合作,舉行一個以經典港劇為主導的訓練班,透過一班香港演員,去訓練中港台的演技新星。

單聽導師的陣容,總召集人為成龍大哥(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8,90年代的經典),爾冬陞導演,虹姐惠英紅,吳鎮宇(我想知“逆流大叔”在內地算不算大賣),佘詩曼(都是消費“延禧”效應而來,好幾套被選中的作品,她都有份演出),再加上客席的張可頤,鄧萃雯,趙雅芝,許紹雄,湯鎮業,還有一個香港不算大紅,因參與了這個節目而紅起的綠葉王車保羅,這個陣容單靠香港市場有四份三你未請到。

說回這個節目的第一集,是一個面試,好幾位內地的參加者嘗試用廣東話與導師交談,但效果卻未如理想,至於,我們香港的唯一代表薛凱琪,則以普通話對白演繹,卻被導師紅姐批評,不如看看片段吧。

https://youtu.be/lP1uztJPsHw

的確,這個批評不只是Fiona ,甚至在社會打滾多年的人會有很大的提醒,接下來的數集,學員們將會派演不少經典作品,其中有幾套都是導師們的代表作,不如給大家看看少少預告。

https://youtu.be/UTT8mMiiuC4

若果大家不想錯過周末深夜首播的段,可以自己在網上重溫,同時,我們都會不定期更新演出片段。

十八年後“金枝”再重聚。

有一位內地女學員挑戰“使徒行者”釘姐和爆seed這兩個角色,可惜珠玉在前未能達到水準。

接下來薛凱琪與佘詩曼和惠英紅,重新演繹“官心計”最高潮一幕,全普通話演繹,對於香港觀眾來講,有一點距離。

接下來,來自內地的許蓴洲與何與重新演繹陳小春版本的“鹿鼎記”,另一方面導師車保羅,重新演繹胖頭陀一角,與原裝老婆們再聚首。

幾位內地的演員,重新演繹,成龍大哥的“新警察故事”,不知道效果如何?

眾所週知,“上海灘”是一個人所共知的經典,今天有兩位參加者挑戰許文強與馮程程這兩個角色,值得一提的是,原裝的馮程程的飾演者趙雅芝小姐,作特別演出,來一個交流。

回應 (4)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1/28 15:05:45 回覆

專業配音員,向學員指導配音工作。

https://youtu.be/uJ-OQ69NurA

ycf
ycf 2023/01/28 15:04:22 回覆

第五集,春節特別版,重溫歷年香港綜藝節目。https://youtu.be/l_M0L33h8F8

ycf
ycf 2022/12/27 22:12:40 回覆
@花姐...

同意,除了紅姐,其他那幾位都是不少演員的學習榜樣,好記得鵬哥曾經在一個節目提及過一個節目提及過一個問題,新一代演員太易得到一些東西,但不到兩,三年,很快沉下來,之前選那幾屆視帝視后,有幾位遇到這樣的情況。

花姐
花姐 2022/12/27 18:15:50 回覆

紅姐的一生雖然逆境多於順境,卻因此成就今天的阿姐級,愈老演技更出色,令人拍案叫絕,更是後一輩演員借鏡。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3/04

我覺得以前的粵語流行曲,好好聽啊!

ycf
ycf 2024/03/02

有關黃劍文弟兄的成長故事。

wongi
wongi 2024/02/13

恭喜龍馬精神。

wongi
wongi 2024/01/23

送上星星。

真是很離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