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工展會好熱鬧|甘美人生

2022/12/28 03: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28 Dec
        香港人以實際行動挺生活復常。正在維園舉行的工展會,連日人山人海,正好說明,大家不再懼怕疫情侵害。

本周一下午,維園陽光充沛,人頭湧湧,很多人戴上太陽眼鏡,穿梭各攤檔。我為食,家庭用品、港產電器、玩具、健康食品等攤檔行過就算,只有食品攤檔吸引我的目光。

安記的福袋,內有大冬菇、即食罐頭鮑魚仔、袋裝溏心鮑、XO醬等等,價錢便宜,一買就買兩個。一個湯包專賣店推出皇牌滋養湯包套裝 (6包),有蟲草花膠養顏湯包、潤肺龍脷葉螺片湯包、滋陰螺片等,平均二十五元一包,立刻付款。

兩手是貨,見壽桃牌大優恵,自己愛吃非油炸粵式麵,怎能不幫襯,三包撈麵裝內有蝦子麵、鮑魚麵、瑤柱麵(共三十六個麵)送一盒蛋卷及一罐鮑魚,太抵,連要三份,獲贈拖車仔,太開心了,滿載而歸。不少人如我,一手提一大包,另一手拖小車,港人撐港貨,人人開心消費挺經濟,香港全面復常已可期。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