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納指偏淡 追沽「10698」|窩輪熱炒特區

2022/12/30 03:12:30 網誌分類: 經濟
30 Dec
        周三晚美股急跌,三大指數均跌逾1%,納指跌至近全日低位收市,指數亦開始下試全年低位10440點水平。納指急跌,當中主要推低指數的成份股可能是蘋果以及TESLA。以指數成份計算,蘋果是納指過去一個月內推低指數最多的成份股,共186點之跌幅,股價本身一個月內亦下跌12.6%,周三晚一枝大陰燭跌穿全年低位約130美元水平後,最後以全日低位126.04美元收市,技術走勢疲弱。

TESLA過去一個月更是跌幅100隻成份股中跌幅最大,累跌38.4%,是成份股中貢獻第二大跌幅共158點。單計蘋果及TESLA,已佔納指比重約14%,其他大藍籌如微軟及AMAZON等近一個月表現亦不濟,如看淡納指可關注認沽證「10698」,行使價10000點,實際槓桿5.4倍,明年6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納指偏淡 追沽「10698」|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納指偏淡 追沽「10698」|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