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抗疫,先成功後失算(當然不能說失敗,因為中國抗疫總的來說是比較成功)。

2023/01/01 21:00:42 網誌分類: 健康
01 Jan

中國抗疫,先成功後失算(當然不能說失敗,因為中國抗疫其間,將死亡人數減至最低,總的來說是比較成功的)。 中國動態清零,因新疆火災死亡事件引發全國一糸列示威,政府被迫迅速放棄動態清零,仍然逃不脫抓死放亂亂象,令人瘋狂搶購退燒止痛藥品,止痛消炎退燒藥難求,中國的止痛退熱散(阿咖酚散)由原來12元一盒炒至一千多元,上升100倍,有病沒藥醫,沒病吨積大量退燒藥,每次在緊急關頭,貪官勾結奸商乘機榨取民脂民膏,全民核酸檢測居然一天測兩次,普通一天測一次,反正是免費檢測,可以大大耗費,事實上,病毒潛伏期7天至14天,疫區一天檢測一次,3至7天一次全民檢測已經足夠,大量耗費這麼做,無疑是檢測商人賺取巨利,有可能是官商勾結,吸乾淨國家人民財產,中飽私囊。瘋傳中央新聞發言人趙立堅中了新冠買不到退燒藥,政府對藥慌毫無準備,政府應該有備而來,做得更好,然而政府沒有做到事前準備,如:一旦放棄動態清零,疫情必然幾何式暴增,尤其是冬季病毒猖獗之時,世界上早有先例,一旦放寬防疫措施,感染人數急增,(非官方消息,中國目前已經有2.5億人感染,7天康復,事實上已經超過此數,我在內地廣州.東莞.及開平鄉下很多親友已經全家感染,幸而死亡率很低,如果全國14多億人感染,死亡率低至0.001%,都有一百伍拾萬人死亡,印度非官方數據,印度死亡人數伍百萬人)因此早有準備,加快生產止痛退燒藥,並限購一切止痛退燒藥,打擊吨積居期,烘抬價格,防止造謠生事者,照顧老弱病殘,照顧小孩,催促老幼打疫苗,然而上面只是說說,下面完全做不到,這些庸官平時甚麼都不做,坐在那里等指示.聽命令,他們平時只是報喜不報憂累事,完全沒有靈活機動機制。對於民情,因怕妄議中央,傳媒也不敢發聲。動態清零只是疫情最嚴重,死亡率非常高時才能有價值,付出最大代價保護人民生命是值得的,然而,一旦死亡率很低的時候,繼續動態清零就失算,所以放棄動態清零,是必然結果,因為新冠肺炎持續下去數年,動態清零耗費太大,一年起碼化費一萬多億人民幣,而且嚴重損害經濟,令動態清零難以持續,人民的儲蓄化光,做生意有出無入,大虧損,而政府又沒有向人民派錢,當人民資金用盡了就是要造反,這種道理非常簡單,在動態清零之前,應該早已經預算到對經濟打擊和人民積蓄能夠持續多久,需要何時放棄動態清零應該預算到,因為病毒殺傷力隨著時間越長越低,有序退出動態清零是最後結果,才能得到最完美的勝利,(應該在去年2022年夏天放棄動態清零,因為夏天不利病毒傳播,而且夏季病毒傳播慢,可以取得很好效果,而冬天最有利病毒傳播,冬天也是病毒傳播最快季節,所以:世界上很多國家正是在夏季末放寬防疫措施,正如我在年初預測一樣,在夏季,世界上九成國家已經解禁通關,只有1成未解禁,我當時心目中1成是中國)正如孫子云:先算勝,後求戰,百戰不殆,先求戰,後算勝,百戰百敗,正如俄羅斯攻打烏克蘭一樣失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