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新歌后陳蕾|甘美人生

2023/01/03 03: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03 Jan
        前晚在叱咤樂壇流行頒獎禮上,第一次聽陳蕾的現場演唱,聽過她美妙的歌聲,我立即成為她的粉絲。

來自廣州的陳蕾,十九歲開始追逐登台的夢想,多次參加中港兩地歌唱比賽,屢奪獎項,其後一度赴日發展,組成日本流行樂隊,淬礪歌藝。為在樂壇走得更遠。她不但唱,還作曲,向唱作人的夢想進發。

經過十一年奮鬥,她又作又唱,俘虜不少人心,終於在二○二○年獲叱咤女歌手銀獎,去年獲叱咤創作人銅獎,才華盡顯。今年她憑《下流社會》榮獲叱咤十大歌曲的第六位,同時有份角逐「我最喜歡女歌手」及「女歌手金獎」,惜均輸給欣宜,觸發其歌迷不滿,我也為她不值。以陳蕾如絲絨般暖厚的歌喉,加上快速轉調難不到她,演繹帶感情,是新一輩歌手中罕見。來自內地的她,透過唱作,與香港人的生活接軌。她以後的歌,令人期待。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