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七仙羽 - 2024年現金融危機 投資要審慎|七仙語

2023/01/04 03:11:54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an
        

很多人都關注2024年的經濟狀況,忙問我究竟來年經濟怎樣,究竟龍年經濟會有起色嗎?

未來兩年,會出現金融危機,此泡沫史無前例,是場大危機,美股狂跌展開序幕,美國金融危機海嘯將淹沒全球,世界經濟將進入蕭條,所以大家必須小心部署,現在要開始為未來布局,用錢也要額外審慎,才能避免將來要為錢財而擔憂。

亦有不少人關注樓巿問題,究竟何時入巿最合適?全球已發展國家的樓市周期是7至10年,香港也如是。拐點轉勢需誘因,即10個月市值租金的收入淨回報必須是正現金流和相對正回報,2021年至2028年均是下跌周期。買樓投資要特別小心,自住則另當別論。

我剛有兩位客人均以低價賣出物業。一位是賣出貝沙灘的樓,1208呎,本打算賣5千萬,我叫他面對現實試3千多萬,終於可以順利脫手。另一位是屯門樓宇,437呎,2018年600萬買入,本身打算620萬賣掉,但最後面對現實400多萬賣出。當然,我不是投資專家,樓巿的價格也很波動,但由此可見大家對樓巿前景也好像不太樂觀。

雖然我也對全球經濟環境也不甚樂觀,但人生存也不是單為金錢,以前我們拼命賺錢,現在也可以為其他東西而有所追求,例如家人、朋友、理想,也是行善積福的好時機。

七仙羽

七仙羽 - 2024年現金融危機 投資要審慎|七仙語
 七仙羽 - 2024年現金融危機 投資要審慎|七仙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憎先生
憎先生 2020/01/16

阿姨有話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