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警察街头猛击14岁女孩头部11次,视频在网上疯传

2023/01/05 23:23: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5 Jan

纽约警察街头猛击14岁女孩头部11次,视频在网上疯传

2023-01/0520:13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据《纽约邮报》4日报道,美国纽约警察局一名警察猛击一名14岁女孩的头部,相关视频在网上疯传后,市长称这名警察已被无薪停职。纽约市市长埃里克·亚当斯周三谴责涉事警察的做法,称他 “对在视频中看到的情况不满意”。

       视频截图

       报道称,当地时间1月3日下午2时45分左右,一所中学附近发生一场斗殴。现场视频显示,在与另一名警察试图制止斗殴时,涉事警察用拳头连续猛击这名女孩。遭到殴打的女孩琼娜·罗宾逊(Kyonna Robinson)周三告诉《纽约邮报》,“警察来了,原本应该制止斗殴,却卷入打斗。然后所有人都被戴上手铐,我妹妹也被戴上手铐。我走到我妹妹跟前问警察,‘你在做什么?’ 他推了我,我打了他两下,然后他打了我11下”。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称,罗宾逊告诉该媒体,当时她12岁的妹妹在放学后和另一个女孩发生了打斗,她看到就跑了过去。纽约警察局称,这两名警察干预了现场两名女孩之间的打斗。视频显示随后发生混乱,如今被停职的那名警察猛击一名女孩的后脑勺,其他学生试图将女孩拉开,但没有成功。

       纽约市市长亚当斯表示,作为对该事件内部调查的一部分,正在对涉事警察随身携带的执法记录仪进行审查,“据我所知,警察局长迅速将涉事警察停职”。警方消息人士称,纽约警察局内务调查处对此进行了调查,这名警察被无薪停职30天。

责编:张燕萍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AMpMOlzM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