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李丞責 - 喜居得其所 問君最清楚(五)|風水奇譚

2023/01/09 03:12:04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屬狗的人,大環境上適宜西北和正東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西北凸出、或正東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3、4、5、6的房屋。

屬豬的人,大環境上適宜西北和東南這兩個方位,小環境上適宜房型西北凸出、或東南凸出、外部開闊、有門或窗的,樓層或房號尾數為7、8、9、0的房屋。

在實際操作中,如果單單根據一個生肖需用去揀樓,是沒有衝突的,但如果同時根據戀人或夫妻兩個生肖去揀樓,有的也許就會出現矛盾了。由於兩個生肖需用的不同,所適宜的方位、戶型、號碼也會產生不同。這個矛盾應該如何解決呢?

一個風水的影響,對戶主是首當其衝的,所以在遇到兩個生肖不同需用時,應根據戶主的生肖需用來確定,另一個生肖則作為參考因素。如果兩個生肖都是共同的戶主,那就需要計算一下兩個生肖揀樓適宜的分值,根據分值高的一方來決定。如果分值相等,那就不能僅以生肖適宜來決定了,這就需要請專家測算一下兩人八字喜忌,而確定以誰的五行喜用來選擇這間房屋。當然,如果已經知道戶主本人或兩人的八字喜忌,那就可以忽略生肖需用,而以八字需用作為揀樓的根據,因為八字需用比生肖需用更準確一些。
李丞責
李丞責 - 喜居得其所 問君最清楚(五)|風水奇譚
 李丞責 - 喜居得其所 問君最清楚(五)|風水奇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