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山旮旯遊|甘美人生

2023/01/09 03: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09 Jan
        冬日,陰天微寒,最宜山旮旯遊,帶水和乾糧獨自上路,是低碳消費活動。遊走山野小徑,空氣清新,滿路枯葉,踏步迴響與樹叢的鳥嗚相呼應,花兒不多,但天色澄藍,雲卷奇美,補足視覺的享受。

獨自擁抱青山綠野,以為遠離人煙,其實不然,一條小徑上忽見白色英文字「Dog Poop,Master is Dog Poop.」(狗屎,主人是狗屎!)笑了,應該有行山者溜狗,經常在山路留下狗糞,引起不滿。

下山,聽見海浪聲,不久來到一個無人小沙灘,見一木牌「Enjoy the beach !But please give back. For Mother Nature is under attack.Pick up one piece of rubbish from the shore . Leave the beach better than before.」(大意:執走海邊一件垃圾,讓海灘比之前更好!」我十分認同,坐在海灘享受海風後,拾走一件垃圾,踏上回城市之路。)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