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反战组织:加拿大政府不应支持北约在乌进行 “代理人” 战争

2023/01/09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9 Jan

反战组织:加拿大政府不应支持北约在乌进行 “代理人” 战争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3-01-09 19:02:34浏览量154150

当地时间1月8日,加拿大反战组织——汉密尔顿停战联盟成员在大多伦多地区的伯灵顿市举行抗议,认为加拿大不应支持美国及其主导的北约在乌克兰进行的 “代理人” 战争,加拿大应当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不要被绑上美国和北约的 “战车”。

当天,抗议者在伯灵顿市艺术馆门口拉起横幅,横幅上写着 “不要给北约新战机和新军舰”  “停止北约在乌克兰的代理人战争”  “加拿大退出北约” 等标语。他们呼吁加拿大政府放弃采购F-35战机的合同。

抗议者表示,他们希望加拿大政府不要再继续追随美国,在世界上制造紧张。

抗议者 塔玛拉:联邦政府不应该把我们宝贵的税收花在战争机器上。

抗议者 丽兹:加拿大需要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我们应该立即退出北约。

抗议者 玛丽:我们需要致力于和平而不是战争,购买更多的战机只能带来更多的战争。

去年3月,加拿大政府宣布,向美国军工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订购88架F-35隐形战机。据报道,新战机除了用于北美空域巡逻外,还可能承担其他任务,包括帮助北约在欧洲地区加强防御或参与其他海外任务。

责任编辑:李佳宁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16548953662665079224&track_id=9439E629-3B5C-4816-B261-FEC7A765F6A6_694955181133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