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新奥尔良去年发生近300起凶杀案 民众称 “可怕的一年”

2023/01/10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0 Jan

       福克斯新闻称,近年来,新奥尔良并不是美国唯一一个犯罪率飙升的城市。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显示,与2019年相比,2020年全美的谋杀案增加了近30%,这是该机构开始追踪此类犯罪以来,杀人案件数量增幅最大的一年。

美国新奥尔良去年发生近300起凶杀案 民众称 “可怕的一年”

海外网 2023-01-10 08:52:09

微信截图_20230110084416.png

美国新奥尔良市一起枪击事件现场。(资料图)

       海外网1月10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1月9日报道,2022年9月,美国新奥尔良市因谋杀案激增而背上 “谋杀之都” 的恶名,该市在这一年发生近300起凶杀案,达到26年来的最高,当地人称之为 “可怕的一年”。

       “新奥尔良一直被视为美国最具历史意义和最美丽的城市之一,但在2022年,暴力犯罪扰乱了这里的安逸,新奥尔良取代圣路易斯成为美国的 ‘谋杀之都’,这里每10万居民中就会发生52起凶杀案”,福克斯新闻这样表示。

       新奥尔良警察局透露,2022年的最终数字仍在统计中,但截至2022年12月28日,该市的谋杀案件数已达277起,是26年来的最高水平。在当地市议会工作的犯罪分析师杰夫·阿舍表示: “这是可怕的一年。数字说明了一切。” 市议员尤金·格林说: “我们这座城市的犯罪水平是悲惨的、不可接受的。我们没有任何借口让他人成为受害者或是加害者。”

       福克斯新闻称,近年来,新奥尔良并不是美国唯一一个犯罪率飙升的城市。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显示,与2019年相比,2020年全美的谋杀案增加了近30%,这是该机构开始追踪此类犯罪以来,杀人案件数量增幅最大的一年。像美国其它许多城市和地方警察部门一样,新奥尔良也一直面临着警察部门人员配备的问题。(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110/c3541093-3254087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