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彭耀佳 - 通關辭虎 兔躍新程|旅遊「佳」話

2023/01/13 03: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期盼三年,本港與內地終於逐步有序通關,從新聞看到分隔兩地多時的夫婦一家團聚、情侶在關口深情擁抱,告別牛郎織女般的異地戀,感受猶深。
三大策略 推動旅業復甦

疫情阻延了旅客的行程,但無礙旅發局一直為通關作出的準備。由去年底開始,旅發局已接待了約一百位來自東南亞及韓國的旅遊業界代表,又邀請韓國巨星Rain訪港,親身感受香港的嶄新體驗、景點和節日,將香港歡迎環球旅客的訊息,傳遞到異國。

隨着旅遊重新互通,旅發局亦已蓄勢待發,搶先在部份市場啟動和加強宣傳工作。而籌備已久的全球大型宣傳,更快將出台,以三大策略、連繫整個業界,推動旅遊業復甦。

首先,旅發局會以各式影片向全球的旅客問好,並邀請更多業界和媒體親自來港感受,把香港魅力傳揚到當地市場。同時,旅發局將聯同業界,向到訪的旅客派發禮遇,為旅客送上香港人的點點心意。

此外,旅發局已促成各個大型會展活動陸續舉行或再度落戶香港,以吸引高端商務旅客,亦會舉辦和支持城中世界級活動,例如由年廿八(一月十九日)起推出的「兔躍香港迎新春」賀年活動,跟市民和旅客共度朝氣勃勃的歡樂新歲。

虎年將盡,福兔迎祥,我提早恭祝全港市民和旅客,身體健康,喜氣洋洋!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
彭耀佳 - 通關辭虎 兔躍新程|旅遊「佳」話
 彭耀佳 - 通關辭虎 兔躍新程|旅遊「佳」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