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傲雪
梅傲雪
梅傲雪

梅傲雪 - 新年第一飛|百味人生

2023/01/13 03: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an
        新一年開始,即接來幾年來的第一次海外公幹,八人一起出行,登機轉機延機下機,一天一夜終到了目的地。放好行李,街上涼風颯颯,怱怱吃過晚餐,清早就開始會面、開會、交流,直至黃昏。一天過後,還未穩定腳步便馬不停蹄再啟程另外四小時的機程。

出發前分好的工作,同事們百分百做足;遇到突如其來的額外任務,沒有你推我讓,更喜見他們有需要時會自動開聲,當然搶着幫忙的同伴可多着呢!同事每天拿著一篋篋的交流物品走上走落;另有同事管錢管聯絡,令每天倦極的一行人,都有好好的晚餐補給;負責拍照記錄的同事,凌晨還在執相執稿。接待機構由起初的「假日心態」到看見我們的嚴謹態度都立刻認真起來。旅程今天完結了,同事們的功勞真不少。

要說如何建立團隊,我並不是專家,只是經驗分享。由不熟悉的個體到一支向心力強的隊伍,各人之前懷着甚麼心情都不要緊,只需將各種心思都牢掛在共同的清晰目標上就好。紀律是要強調的,徹實執行,互相照應。我能在退下來之前,有機會帶領不同的團隊,好好留下養份,感覺實是良好。

這星期吃多了薯條,但也不厭其煩做一個薯餅。

一、半斤魚柳烚熟,去骨。

二、一斤薯仔烚熟,去皮搓爛混合魚肉,加入一茶匙鹽、少許胡椒粉雞粉、兩隻雞蛋

三、將魚肉薯蓉搓成小球,撲上生粉,兩邊煎到金黃色即成。
梅傲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2/07/28

對,童年的生活,也成就長大的堅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