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

2023/01/17 08:12:04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2022年很多人都在難關中生存過去,本以為2023年連中國也開放,應該能帶動全世界經濟,但今天卻又聽到新聞,新冠又有新變種,現在英美也在發酵中,已經有不少人中招了, 實在有點擔心大疫情再次回來, 已經好煎熬了三年,以為可以放鬆吓, 怎知道又是沒完沒了吧。

最近電影大作「阿凡達」上映,雖然很想去看3D版,但今次我們也不打算去看,因為3D版要去到檳城或KL才有,一來要去太遠,二兩這套戲是3個多小時,老實說,這麼長時間又多人困在一個空間,實在太危險吧,唯有等下載普通版在家看吧。

只希望今年不要大爆發就好了。 另外,也希望國內開放後,帶動香港的樓市,盡快能賣掉故居吧。

1月1日,特別做這個百花雞,本盼望全世界走出疫情,百花齊放、百業興旺,希望不會令我失望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2/26
@淺雪...

祝您萬事如意!

淺雪
淺雪 2024/02/26

祝身體健康!

傑西
傑西 2024/01/01
@淺雪...

大家咁話:)

淺雪
淺雪 2024/01/01

祝新年快樂.事事順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