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

2023/01/17 23:57:15 網誌分類: 生活
17 Jan

分體式防爆空調水冷空調的安裝位置包括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
防爆高溫冷氣機
A、分體式冷氣機安裝的選擇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 選擇時應注意以下規定。
1)防爆分體式風冷氣機的內部容積比較大,所以不能放在地面上,也不能焊接。 冷/暖空氣可以用作熱原周圍椅子的架子,室內空氣品質可以均勻分佈到每個區域。
2)在冷氣機的前部和兩側保持一定的空間。 一般來說,前緣應在10釐米左右,兩側的最小長度應為50釐米,以促進室內通風。
3)選擇對外部氣體影響較小的冷氣機外部單元的位置,並使冷氣機內部單元和外部單元之間的連接管盡可能短,以减少製冷劑流動阻力的最短距離。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的選擇
在選擇普通冷氣機外機的安裝位置時,應注意以下規定。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的選擇1)防爆分體式風冷冷氣機和重型冷氣機的製冷水准(一般兩臺主機約45KG,三臺主機約70KG,五台主機約90KG),囙此應選擇能够承受車身重量和振動的區域和不易產生譟音的區域,例如建造混凝土預製牆波站。 需要強調的是,帶有大角度支架的分體式防爆冷氣機和水冷式冷氣機的外部單元非常容易出現腐蝕產品品質問題,這危及設施的安全和未來的維護,囙此空調的外部設備不適合在外牆上組裝。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的選擇2)冷氣機外機的前、後、左、右應留有一定的空間,以便於排水管、製冷、組裝和維護。 在避開障礙物之前,空調的外部單元應在50米以上,上端應在10米以上,上下外壁和尾部應在10米高左右。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的選擇3)如果可能,選擇一個陰涼的地方(如北部地方)進行集會。
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的選擇4)為了防止易燃氣體、腐蝕性氣體、熱源和蒸汽源(如餐廳廚房)對冷氣機外部單元的影響,在不影響鄰居的情况下,風是最合適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