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行
任意行
任意行

張諾 - 音樂劇 《唐吉訶德》|任意行

2023/01/18 04:12:3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中英劇團的音樂劇《唐吉訶德》兩度因疫情取消,上周終於可以踏上舞台,有如劇中主角唐吉訶德一樣,堅持追夢,絕不放棄。

西班牙小說中的唐吉訶德很多時候被形容為瘋子,只顧追夢。難得僕人尚楚跟他不離不棄一起走進想像國度,讓唐吉訶德在古堡冊封為騎士、不斷上征途,即使遇到危難,仍然保持騎士的高尚和俠義情操。在劇中唐吉訶德的堅毅精神也逐漸感動了周邊的人,明白到人生若沒有夢想、沒有經歷浪漫,又怎可以說是不枉此生呢。

這套音樂劇是大製作,由四位作詞人周耀輝、梁嘉詠、雷暐樂和王樂儀填了二十多首歌曲,新世紀青年管弦樂團現場演奏。演員又唱又演,歌聲優美,是完美的演出。

我尤其喜歡《摘最遠的星》這首歌,盧智燊唱出了騎士為信念而戰的激昂,台下觀眾都熱烈鼓掌。這裏是部份歌詞:
夢想 是妄想也願想
去打 就算乾輸都
去撑 明明無能力撑到
去闖 危難處亦要闖

讓世間 盛載一切夢想
願此生 未怕一身創傷
我想 就用年月做方向
我想 來讓萬世鏗鏘
張諾
張諾 - 音樂劇 《唐吉訶德》|任意行
 張諾 - 音樂劇 《唐吉訶德》|任意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