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公屋分體式冷氣機安裝過程

2023/01/18 09: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隨著空調的使用率越來越高,今天我們將討論家用常見公屋分體式冷氣機安裝方法。 如何選擇公屋分體式冷氣機
1.安裝工具/資料:電錘、一套常規工具、塑膠膨脹管和支撐螺釘、一套外部機器支架、真空泵。
2.安裝步驟:(1)首先,防止雨水從穿牆孔流回室內。 在公屋分體式冷氣機安裝過程中,必須鑽一個稍高的室內牆孔。 安裝後,必須用機器提供的耐火粘土堵塞穿牆孔的縫隙。 如果使用走廊中的排水孔,也應注意類似問題。 如何在疫情期間使用公屋分體式冷氣機!
(2)拆除內部和外部包裝,檢查運輸過程中是否有任何損壞。
(3)纏繞銅管,並將其與內部機器的粗細銅管連接。 擰緊時,務必注意扭矩,以免損壞銅管喇叭。 一般來說,對於六根銅管來說,擰緊到銅管轉半圈就足够了。 然後連接水管並用絕緣膠帶包裹。 最後一步是管理筦道、水管和銅井,並依次用繃帶包紮。
(4)將內部機器懸掛板固定在待安裝的牆上。 根據安裝距離、牆壁高度和銅管孔的距離,合理固定。 必須水准安裝(出水方向也可以適當降低,但不能太低,以免影響美觀)。 這裡,第三和第四步驟可以彼此替換。 如果條件足够,你可以先做哪一個。
(5)將包好的帶銅管的內機穿過壁孔並固定。 穿銅管時,必須注意防止銅管彎曲影響後續的冷卻和加熱效果。
(6)在銅管的適當位置確定外部機器的公屋分體式冷氣機安裝位置,並量測外部機器基礎的尺寸以確定支架的位置。 延長膨脹螺栓可用於隔熱或牆體薄弱的地方。 對於高層安裝,必須配備安全帶並採取相應的安全措施。
(7)擰緊銅管喇叭口,並按要求進行接線。 然後用真空泵和壓力錶抽真空。 最後,打開粗細銅管截止閥,調試並啟動。 對於有額外銅管的空調,需要添加製冷劑,銅管必須焊接而不洩漏。
以上是為您總結的公屋分體式冷氣機安裝裝步驟。 我希望你能理解,有些乏味和直接的簡化沒有詳細解釋。 如果你喜歡它,你可以喜歡它並收藏它,謝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