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冷氣機安裝擋風板弊大於利

2023/01/18 10:01:00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在近年來消費者迴響的冷氣機問題中,出風口效率低下不應被放在最前沿。 事實上,說到這一點與現在許多家庭都喜歡為冷氣機安裝擋風玻璃密切相關。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為冷氣機安裝擋風玻璃? 事實上,原因很簡單。 傳統冷氣機只有一個出風口,出風口效率有限。 為了快速降溫/保暖,製造商經常將冷氣機的默認風量設定為高檔比特,這容易造成強風吹人的問題。 安裝擋風板似乎可以“完美”地解决這個問題。 但事實是,冷氣機安裝了擋風板後,冷氣機雖然不吹,但工作效率也大大降低,比如夏天半天不製冷,冬天半小時不暖和,這無疑讓冷氣機失去了原來的意義。
那麼我們應該如何解决冷氣機中強風直吹的問題呢? 事實上,現在有一種合適的方法可以將這款雲米AI全區域冷氣機Space X替換為多種創新的出風口模式。
【各種創新網點,全面提升使用體驗】
我們都知道傳統冷氣機只有一個出風口。 如果用戶想在短時間內提高或降低環境溫度,唯一的方法就是新增供氣量。 然而,向人吹太多空氣並不舒服,特別是如果長時間呆在封閉的環境中,很容易出現口幹、皮膚熱的情况,這大大降低了舒適度。
作為能够支持四面氣流的下一代智慧冷氣機,雲米AI全球空調Space X特別邀請了前戴森氣流專家參與設計。 根據冷氣機在製冷和制熱條件下的工作原理,它為這款空調創造了四種氣流模式,包括模仿傳統空調的定點氣流和擺動氣流模式,以及獨特的四面氣流,用戶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靈活選擇,已達到最佳使用體驗。
四面環形氣流模式是雲米AI全區域冷氣機Space X的獨特模式,在這種模式下,空調的四個出風口可以同時排出空氣,從而形成四面迴圈的效果。 這不僅提高了冷氣機的溫度變化效率,還解决了強風吹人的問題。
垂直氣流模式主要是為了解决冬季冷氣機供暖時的冷脚問題。 囙此,在這種氣流模式下,熱空氣被設計成直接吹下牆壁,這樣熱空氣可以首先聚集在地板上,脚可以首先被加熱。
第四種動態混合氣流模式是以上下60°的大擺角持續攪動氣流,從而將熱空氣(冷空氣)充分摩擦到空氣中,並在幾分鐘內顯著改變體溫,這是溫度升降最快的模式。
【紫外線殺菌、消殺舒適健康】
長時間呆在冷氣機房裏。 除了直接吹在人體上的風造成的不適之外,空氣的不流動也是一個主要的危害。 因為這樣的環境會加速細菌的生長,細菌會通過蒸發器散熱片在空氣中進行,這將不可避免地影響健康。
鑒於此,雲米AI全球冷氣機Space X新增了UVC殺菌功能。 設計團隊通過在機身中植入JGS2石英玻璃和電晶體晶片實現了紫外線殺菌。 它可以發射一定波長的紫外線,以純物理的管道殺死空氣中的細菌和病毒,並幫助用戶無意識地淨化空氣。
在殺菌的同時,雲米AI全區域冷氣機Space X也可以起到類似空氣淨化器的作用。 它攜帶的負離子淨化器可以從空氣流的各個方面去除灰塵和氣味,形成“空氣維他命”,從根本上清潔空氣。
【高端變頻配寘超過國家標準1級】
在覈心硬體設定上,雲米AI全區域冷氣機Space X搭載了高品質的直流變頻壓縮機,APF值高達5.26,高於國家規定的5.00新國標一級能效,可以說是極為省電。

[遠場語音互動,說話時就能聽懂]
操作方面,雲米AI全區域冷氣機Space X支持遠場語音功能。 用戶無需使用遙控器即可直接控制冷氣機的各種功能。 此外,它還可以連接雲米全屋智慧家電,用戶可以通過大螢幕冰柜、藍牙音箱等互動終端設備隨時隨地輕鬆使用冷氣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