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cat19
chancat19
chancat19

中央冷氣安裝十步驟!

2023/01/18 10:08:58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an

在生活中,中央冷氣已經成為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杭州,那裡夏天非常熱,冬天非常潮濕。 它不僅可以在夏天凉爽,而且可以在冬天炎熱,這為我們的家庭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 在杭州,冷氣幾乎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必需品。 每年都有很多裝修新房的業主找到杭州中央冷氣安裝公司安裝中央冷氣。 你知道如何冷氣安裝嗎? 接下來,斯佩爾將與大家分享中央冷氣安裝的十個步驟。
1.準備工作
張貼現場冷氣安裝通知,完善現場設備,清理資料堆放區。
2.室內機吊裝
水准安裝:室內機必須水准安裝,以確保排水順暢,水盤無水。
機器內部防護:室內機器吊裝後,應及時用塑膠薄膜等資料包裹,防止灰塵侵入。
3.製冷劑筦道加工
切割和擴張筦道:焊接製冷劑筦道時,應擴張筦道,但不得擴張,以確保質量並防止製冷劑洩漏。
銅管焊接:為避免氧化物,焊接時必須更換氮氣,銅管應自然冷卻。
4.敷設製冷劑筦道/排水管
製冷劑筦道:每隔1.2m~1.5m設定一個支架,以確保其牢固。
排水管:保持至少1/100的坡度,每0.8m~1m設定一個支架。
5.室外機安裝
確保出風口無障礙物,保持空氣暢通,防止回風短路,並注意留出足够的維修空間。
6.充氮、保壓、真空乾燥
加注製冷劑前,檢查確保系統無洩漏,並排除空氣和水,以確保系統正常運行。
7.警告標誌
應張貼筦道系統的警告標誌,以及室內機的出風口和回風口的尺寸。
8.加注製冷劑
製冷劑加注計量裝置用於製冷劑加注,以確保製冷劑加注量合理。
9.試運行
機器投入使用前,應進行測試和操作,以確保冷氣的送回風溫度、工作電壓等名額正常運行。 並指導用戶掌握正確的使用方法
10.調整
調整遙控器並對冷氣進行最終檢查。
相片
三種產品,七種設計和安裝。 如果你想安裝一個夏天更凉爽,冬天更熱的中央冷氣,你不僅要選擇合適的產品,還要選擇合適的設計和安裝團隊。 在這裡,斯佩爾想提醒有興趣安裝中央冷氣的杭州業主,你不僅要找到知名的杭州中央冷氣安裝公司安裝,還要瞭解中央冷氣安裝程式,這樣安裝的中央冷氣才能有最佳的製冷和制熱效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