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凱基亞洲 (KGI Asia) 透過以Pure Storage和Dremio驅動的先進數據分析平台 以快速回應市場

2023/01/18 15:48:52 網誌分類: 科技
18 Jan

擁有全球最先進數據儲存技術與服務的IT先驅Pure Storage公佈透過Pure和 Dremio 的創新方案為為亞洲領先的財富管理及資產管理公司凱基亞洲(KGI) 部署數據分析系統。更強大的的系統有助 KGI 的數據團隊能夠快速分析其龐大數據庫,從而支援公司開發符合其客戶需求的理財產品。

KGI的企業使命是致力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投資及財富管理產品。為秉持這個目標,KGI需將多個數據孤島整合至一個數據基礎建設,連繫結構性和非結構性數據,並將它們轉化為KGI及其客戶的強大資產。KGI 連同其Dremio的技術夥伴 — 基寶系統有限公司 (Kepro) ,透過部署Pure Storage整合式高速檔案及物件儲存平台FlashbBlade®,以建構一個藉由Dremio驅動的開放數據湖倉 (data lakehouse)。Dremio 讓分析團隊可直接在數據湖儲存上進行數據倉庫的數據管理、管治和分析效能。

成果:

  • 採用Pure FlashBlade架構以達至高效能和簡易性,KGI 能夠在短短 3 個月內將數據孤島完全整合到用於儲存客戶檔案應用的全新數據基礎架構平台,遠超業內平均6 至 9 個月,並且讓不同部門可於單一及可訪問的現代數據平台上進行協作。
  • Dremio可直接在Pure FlashBlade上進行高效SQL分析,讓KGI的數據分析師能夠在數小時或數天內分析關鍵數據,遠比過去需要數周或數月的時間達至更高效。
  • 再者,透過AI驅動的雲端管理軟件Pure1® ,讓KGI於單一介面上進行監察及分析,並達至最佳化儲存基礎架構的效能。
  • Pure Evergreen//Forever™能減少總擁有成本(TCO),免除需停機的系統升級,讓KGI能夠持續享有現代化數據體驗,以進行無間斷升級。

行業情況:

金融服務業於數據分析方面正面臨具大的挑戰,面對龐大的數據增長、預算限制及法規的要求。像KGI這類的企業需要可靠並合乎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以便輕鬆儲存及存取數據,並透過即時分析,以獲取具經濟效益或為未來發掘更多潛在機遇。

管理層見解:

凱基亞洲資訊科技主管鄭國輝表示:「踏入智能時代,數據作爲至關鍵重要的資產能為企業帶來競爭優勢。透過 Pure FlashBlade,我們擁有了一個可靠且易於管理的快速儲存系統。透過整合數據孤島和簡易的技術更新,維護數據系統幾乎毫不費力。因此我們能夠更專注地分析客戶需求,透過使用全新的財富管理服務『盛富』,以提供定制的投資產品和財富解決方案,幫助客戶制定最佳的財務規劃,以實現他們的未來目標。」

Pure Storage港澳區總經理楊玉珊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Pure的創新的解決方案幫助 KGI實現其使命,並為其分析師和客戶提供現代數據體驗。現今的金融服務業於數碼代時代需要穩健及強大的數據策略以維持其競爭力。現在,凱基證券擁有堅實的基礎來支援其現在及未來的地區業務發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