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樓市觀望
環球樓市觀望
環球樓市觀望

鄭偉舜 - 萬科創辦人對內房預測|環球樓市觀望

2023/01/19 03:12:38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an
        

2024年房地產趨勢,如果無意外,王石的預測大機率是對的。

萬科創辦人王石以其獨特的視角和前瞻性的思維,成為了許多業內人士和投資者關注的焦點。回顧過去,中國房地產市場經歷長達數十年的高速成長期,房價飆升、土地熱潮成為了這個時代的縮影。

然而,王石卻清醒看到這種狂熱背後的隱憂。他預測,未來的房地產市場將逐漸從狂熱回歸理性,從高速成長轉向穩健成長。隨著中國經濟進入新的發展階段,房地產市場也需要進行相對應的調整。

他認為,過去那種依靠高槓桿、高負債擴張的模式將難以為繼,取而代之的是更注重財務穩健、精細化管理的永續發展模式。

王石特別強調了供需關係的變化。隨著人口紅利的逐漸消失和都市化進程的放緩,房地產市場的供需關係將發生根本性變化。樓價上漲的壓力將得到緩解,市場將逐漸回歸理性;另一方面,房商之間的競爭將更加激烈,優勝劣汰的法則將更加明顯。債務問題一直是困擾房企的難題之一。

未來的房地產市場將更注重財務穩健。那些擁有健康財務、良好現金流的企業將獲得更多發展機會。對房企來說,把握政策機會、順應調控方向將是關鍵。

王石對2024年房地產市場的預測了一個變革中的穩健前行的產業未來。

環球樓市評論人

鄭偉舜

鄭偉舜 - 萬科創辦人對內房預測|環球樓市觀望
 鄭偉舜 - 萬科創辦人對內房預測|環球樓市觀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