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美團博反彈 撈「29248」|窩輪熱炒特區

2023/01/19 03:13:02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an
        「ATM」中,阿里巴巴(9988)和騰訊(700)今年以來分別錄得超過3成和近2成累計升幅。相比之下,美團(3690)股價暫錄9連跌,表現相對落後。

美團今年以來錄得超過6%跌幅,昨日收報163.6元。如想博反彈,可留意高槓桿美團認購證「29248」,行使價188.88元,實際槓桿6.2倍,5月到期。

網易(9999)今年以來錄得近兩成半升幅,昨日升6.5%,為全日表現最佳藍籌股,收報142.3元。去年11月美國遊戲巨頭暴雪宣佈將暫停在中國內地的大部份遊戲服務,與網易的授權合約將於1月23日到期。目前,紛爭持續發酵。如繼續看好股價表現,可留意高槓桿網易認購證「22387」,行使價160元,實際槓桿5.1倍,7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林恩 - 美團博反彈 撈「29248」|窩輪熱炒特區
 林恩 - 美團博反彈 撈「29248」|窩輪熱炒特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