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春夜」觀後感

2023/01/19 21:42:04 網誌分類: 影視
19 Jan


「春夜」是一部韓國愛情電視劇,然而,它的故事與一般的愛情劇集與別不同。
故事裡,女主角是一位30多歲的圖書館管理員,有一個交往達四年,在銀行工作,家境富裕的男友。但是,女主角和男友兩人的愛情淡而無味。某一個夜晚 (春夜?),女主角在同事家喝醉了,第二天早上,去到一間藥房買藥,遇上了同年紀的男藥劑師。這位藥劑師雖然單身,但是一個未婚爸爸,養育一個五歲左右的男孩。
女主角和藥劑師初次遇上便對對方有感覺,後來更發現藥劑師是銀行男友大學的師弟。劇集就是講述女主角和藥劑師兩人如何決定交往,以及女主角如何面對這兩份感情。
不太了解韓國的民情,但是一位未結過婚、未生過小孩的女性與一位未婚的單親爸爸戀愛或結婚,而當時這位女性還有一位男朋友,這不是任何地方一般社會大眾容易理解的事情吧!
假若讀者們是劇中的女主角,你又會如何作出抉擇?
這套劇集描寫細膩,劇情節奏可以接受。如果讀者們喜歡愛情故事,值得一看。另外,這套劇集的主題曲「One Direction」,歌詞全是英語,非常悅耳動聽,大家不妨找來聽聽。
評分: 4.6 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