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楊潤雄引領文體旅創意產業昇華 國際財經台今晚播映|Executive日記

2023/01/20 03:12:4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香港國際財經台76台免費頻道第二季重量級訪談節目《Friday Beyond Spotlights》今晚的第八集專訪香港特別行政區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節目由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陳曉峰律師主持。

楊潤雄出任新成立文化、體育及旅遊局的局長,負責推動香港藝術、文化、體育、旅遊及創意產業的長遠發展,目標是鞏固香港按人大「十四五」規劃下,發展成中外文化藝術交流中心的地位。他指出中央此舉確認香港的獨特文化,提供機會為本地英才展翅高飛。

楊潤雄表示,政府推出多項措施支援藝術文化界,包括人才培訓及新組藝團演出等。他認為有意投身該業者必須敬業樂業,勤奮不懈,對香港及良機處處的內地市場了解。

楊潤雄指出,港人熱愛體育,從近期香港健兒在東京奧運會及其他國際賽事中取得佳績所獲的熱烈反應,可見一斑。香港近期舉辦多項大型賽事,躍身成國際體育盛事之都,成績有目共睹,防疫措施放寬後,旅客與文藝團體會重臨,親身感受到港人的不屈不撓精神。

楊潤雄在節目上分享一個由廢金屬鑄成的生意人像,手持公事包,邁步向前,象徵港人的獅子山精神,亦同時提醒他要落區聆聽民情,做好工作。儘管日理萬機,他認為須維持作息平衡,並勉勵同事多聚天倫。

第八集今晚在76免費台八時半播映,介紹片可上網觀看https︰//youtu.be/P_I4zvBrGpk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