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張灼祥 - 書海中閱讀|人間遊戲

2023/01/20 03:13:3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an
        來到江南COEX MALL,當然要到Starfield Library 一遊,看看商場內藏書過五萬的「圖書館」怎樣運作的。那裏的職員說:「你拿得到的書,都可以拿去看。館內放有椅櫈,亦有𣎴少可以坐下來看書的空間。你可以一邊喝茶,一邊閱讀。放在太高的書,是用來裝飾的。只看伸手就可以拿到的書也夠看的了。不過,這裏的書不會外借出去的。」

兒童圖書角據說最受家長歡迎。帶小朋友到來,讓他們先找到愛看的圖書,坐下來靜心看書,家長可放心shopping去矣。

我們在找書來看,有這一刻商場燈光放暗,流行名曲響起,書海耀眼生輝。這時刻最適合拍照留念。圖書以韓文為主,偶然可見英文圖書,不過聊備一格。工作人員說:「遊客到來,拍照留念為主,那裏有時間找書來看呢。」
張灼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