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魂」第二季觀後感

2023/01/20 19:49:18 網誌分類: 影視
20 Jan



韓劇「還魂」第二季承接第一季的故事,但開始時已經是男主角重生之後的第三年。

這套劇第一季相當受歡迎,在第二季播出前,一個觀眾經常談到的話題是第一季的女主角庭沼泯在最尾一集死亡,這位女演員會否在第二季再次出現?

看完第二季後,大家都會知道第一季的女演員庭沼泯只在男主角回憶中出現一兩次,其餘時間,她的出現由一位小朋友代替,而這位小朋友代表的就是故事中女主角的前前前世,所以故事看起來也不算太兀突。始終,「還魂」這故事情節是奇幻的,任何情況都可以自圓其說。

第二季劇集的內容主要是講述男主角和換了面容的女主角(由漂亮的高允貞飾演)如何結識並產生感情。相對第一季,故事情節感覺沒有那麼曲折,可能因為男主角在第二季中已經是天下無敵。

估計編劇也知道第二季的故事情節沒有第一季豐富,所以只有10集,節奏還可以。故此,「還魂」第二季仍然值得觀賞。

評分: 4.6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