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得州盗窃猖狂 酒吧老板抱着枪在店里过夜:一年被盗15次

2023/01/20 22:44:22 網誌分類: 帝國
20 Jan

       店主劳尔·雅格博(Raul Jacobo)的店铺已经连续两个星期遇到盗窃,他开始抱着枪在店里过夜,“如果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财产,如果我们感到恐惧或自己的生命很脆弱,那就必须做我们应做的事情。”《纽约邮报》说,休斯敦的重罪犯经常借助极低的保释金和保释债券而逍遥法外。

美得州盗窃猖狂 酒吧老板抱着枪在店里过夜:一年被盗15次

海外网 2023-01-20 09:09:00

23423423423423.png

休斯敦盗窃案频发,一酒吧窗户被击碎。(图:《纽约邮报》)

       海外网1月20日电 美国《纽约邮报》19日揭露了得克萨斯州盗窃案猖狂的现状,并表示由于盗窃案无休止地发生以及法律的漏洞,该州各地的酒吧老板们不得不持枪睡在店里。

       位于得州休斯敦的店主林赛·雷(Lindsey Rae)18日向市议会求助,并表示最近店铺内的收银台和酒柜都被窃贼一抢而空,去年(2022年)一整年他的店铺被盗了15次。林赛·雷还抱怨,如果窃贼被抓到很快就会被释放,之后窃贼会再对店铺下手。

       店主劳尔·雅格博(Raul Jacobo)的店铺已经连续两个星期遇到盗窃,他开始抱着枪在店里过夜,“如果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财产,如果我们感到恐惧或自己的生命很脆弱,那就必须做我们应做的事情。”《纽约邮报》说,休斯敦的重罪犯经常借助极低的保释金和保释债券而逍遥法外。(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刘凌

http://news.haiwainet.cn/n/2023/0120/c3541093-3254608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