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維修推薦-冷氣泵故障如何維修

2023/01/23 14:14:36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冷氣泵在生活中起著很大的作用。 冷氣泵可用於冷氣系統或製冷設備中,以提供排放污染冷凝水的功能。 冷氣泵也通常用於地下水泵或花園灌溉。 然而,在使用空調泵的過程中可能存在一些故障問題。 冷氣維修推薦以下是如何針對不同的故障問題維修冷氣泵。冷氣維修推薦讓我們與您分享。
冷氣泵的水泵壓力不够,水沒有流出。 當出現這樣的問題時,可能是因為冷氣泵的泵體或水管通道沒有充滿水或水不足,冷氣泵的底部閥的水深不足,底部閥的葉輪或筦道堵塞。 如果您知道故障原因,請檢查並處理這些故障。 首先,檢查底部閥門是否漏水,並向空調泵補充足够的水。 提醒大家,底閥浸沒吸入表面的深度必須大於進水管,並且是進水管直徑的1.5倍。 如果筦道內有雜物,應清除水管的污垢,擰緊螺栓並更換磨損部件。
冷氣泵的水泵不出水,但壓力錶有壓力。 出現此問題的原因可能是出水管阻力過大,冷氣泵止回閥未打開,冷氣泵葉輪堵塞。 此時,只需打開冷氣泵止回閥的閥門,降低出口管的阻力,清除葉輪上的污垢,降低阻力即可。
冷氣維修推薦冷氣泵和水泵有譟音和振動。 這種故障可能是由於冷氣泵或筦道中的空氣或冷氣泵的水泵在負荷超過極限的情况下運行,導致水泵軸承中缺少油或水泵軸承磨損。 此時,需要排除水系統內的空氣,調節閥門以降低負荷運行,更換軸承並補充潤滑油。
冷氣泵的功耗過高。 這一問題可能是由於冷氣泵的供水量新增、冷氣泵的填料壓力過緊、冷氣泵泵和電機的軸線不在一條平行線上且不同心,以及泵軸過度彎曲和磨損。 此時,關閉閥門,適當鬆開填料壓蓋,調整泵和電機的軸線,校正或更換泵軸。
冷氣泵的水泵無法達到預期流量,這可能是由於冷氣泵的泵體中的空氣吸入或冷氣泵的葉輪、進出水管和篩檢程式的堵塞部分,或者水泵的電機轉速不够快。 根據這些原因,檢查水泵是否有進氣。 如果是,清洗並排空水泵,拆卸水泵,清理葉輪上的雜物,檢查電源電壓和電流是否正確,並進行調整。
根據冷氣維修推薦冷氣泵的不同故障問題,上述對故障問題進行了維護和處理。 如果您在使用冷氣泵的過程中遇到這類問題,可以根據的介紹嘗試進行故障排除。 對於專業維護人員來說,這些常見問題必須明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