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洗冷氣方法分享

2023/01/23 15:26:48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an

冷氣的使用將在夏季達到高峰。 在夏天到來之前,冷氣基本上都不工作了,氣溫下降後,冷氣就不需要使用了。 所以很多人在使用冷氣前後都會清洗冷氣。 冷氣最髒的地方是濾網,那麼冷氣的濾網怎麼拆呢?
如何拆除冷氣的濾網
首先,斷開冷氣的電源。 冷氣兩側將有卡槽。 然後,您可以通過按一下卡槽的卡扣來打開面板。 然後你可以看到內部濾網。 向下拉動濾網的卡扣,然後輕輕向上推濾網以拆下濾網。 最後,你可以把它拿出來清洗。
洗冷氣方法
1.容易洗冷氣內外殼的外露部分。 你只需要在水中加入一些清潔劑如洗滌劑,然後用浸在水中的布擦拭身體表面。
2、要清潔濾網,首先按照上述方法去除濾網,然後去除濾網上的灰塵,然後將其浸泡在溫水中以軟化污垢。 要清潔濾網,可以在水中加入小蘇打和白醋,而不是用洗滌劑或香蕉水來清潔,以避免濾網變形。
3.洗冷氣濾網後,將其放在通風的地方,以排水。 不要將濾網放在陽光下或高溫明火附近。
4.洗冷氣面板。 清洗冷氣面板時,一定要關閉電源。 在冷氣的風扇加熱器上噴灑空調專用清潔劑泡沫,然後用半幹抹布擦拭一段時間。
5.最後,接通電源,將冷氣風力調到最大,讓風把裡面的垃圾和泡沫全部吹出來,用抹布清理下表面的污垢,然後把濾網裝回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