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電影「緣份山旮旯」

2023/01/24 10:04:43 網誌分類: 影視
24 Jan



「緣份山旮旯」是一部港產電影,上映時間距今不足一年,可惜筆者當時未有時間入場欣賞。最近,在Disney+串流平台上觀賞了這部電影。

故事講述一位從事IT行業的男生,與數位女生的相遇和相處,她們包括公司同事、中學時期友校女神、朋友的朋友、偶遇的女友以及大學女同學。這些女生不約而同的地方是她們都住在或喜歡在香港山旮旯的地方出沒,例如沙頭角、元朗白泥和大嶼山澄碧邨。

通過男主角和這些女生們的交往,導演帶觀眾去到了一般人都不會去的沙頭角、鹿頸、白泥、茶果嶺,可說是香港本土遊。電影情節方面,推展尚算流暢,情節輕鬆,觀眾不知不覺間便看完了電影。

筆者覺得這部電影,製作成本不算大, 沒有什麼驚人特技,但勝在內容夠地道,香港人應該支持一下。

評分: 4.6分(最高5分)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3/01/25 21:02:27 回覆

稍後我會看看。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