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如何運用《易經》改進生活?|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3/01/27 03:13:2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Jan
        

今日是大年初六(1月27日周五),大吉時為早上7時至9時,是今年較好的開工日,老闆可選在今天開工!是日沖兔肖老闆。

明日大年初七人日(1月28日周六),傳統文化家家戶戶在「人日」要煮「七菜羹」,吃七種蔬菜的菜頭代表「攞彩頭」,非常好意頭!

大年初八(1月29日周日),傳統拜太歲祈福的大日子,不僅是五大犯太歲生肖(兔、雞、龍、馬、鼠)要入廟化太歲,其他生肖也要祈福化解兔年的凶星!接下來,萬眾期待的《易經風雲錄》將於2月4日立春日於新光戲院隆重公映,新光數碼戲院一日五場獨家放映。這是「大迷信」系列的第十部紀念作,也是最重要的一部。我誠意邀請大家來北角新光戲院,欣賞我的《易經電影報告書》。

此片是一部既有娛樂性又有資訊性的術數電影,我帶領「易經明星陣」,包括江美儀、胡諾言、石詠莉、黎芷珊、張秀文、傅嘉莉、吳麗珠及林寄韻等,以及導演潘藝倫和拍攝團隊,到香港每一個角落,通過現場的實證,分析城市中所有的易經玄學密碼,內容都是首度公開。一九八四年行「鼎」卦,如何關乎香港由盛至衰,關乎山頂老襯亭一個「西瓜刨」?香港十大易卦風雲地揭盅,由催婚聖地海運大廈,到「履」卦破解鵝頸橋打小人,由西環石塘咀引出「咸」卦的桃花世紀大密碼……更多更多難以用文字來描寫的內幕,令你大吃一驚!只可說我們這一代一切的疑問,包括歷史、政治,生活上的所見所聞背後均有不為人知的「奇情」……

你一切的疑問,此電影都為你解答,這就是為甚麼就算你從不去看電影,但絕對要為《易經風雲錄》這五個字,來北角「新光數碼戲院」好好看一次或重看幾次的原因!
李居明

李居明 - 如何運用《易經》改進生活?|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如何運用《易經》改進生活?|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