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沖犯的可怕,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2023/01/27 21:31:56 網誌分類: 宗教
27 Jan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沖犯的可怕,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

 

近日與姐姐聊天,姐姐跟我說:「自從唸經之後運氣好了很多。」不止如此,我發現姐姐的精氣神也變得很好,而且言語越來越有智慧,與唸經前對比真的判若兩人。

 

姐姐罹患精神分裂症已十多年,常常犯病,打電話、發信息咒罵家人,亂花錢買東西,出現幻聽,有被害妄想症……等等,這麼多年來,婆家與娘家人都不堪其擾。後經請示才得知是被沖犯所致。我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寄照片到精舍信箱,處理好之後,姐姐就不再犯病了,真的很神奇!

 

姐姐的狀況穩定了一年之後,又再度犯病,常常在三更半夜打電話或發信息給我,說一堆無厘頭的事情,讓我真的很無奈,只好每次都回覆她:「多唸經吧!」說來也真的不可思議,每次請她多誦經時,她都會很快地回覆:「好的。」然後就不再繼續發作。因害怕開示的經文數多,一直不同意我幫忙請示發病的原因,最後,姐夫不得不將她送到醫院治療。

 

經過這次的治療之後,姐姐終於願意請示了,開示結果仍是沖犯所致,自此,姐姐開始誦經消業。這時她出現了手抖、頭抖的問題,嚴重到根本翻不了經書;再請示,還是沖犯所致。當天處理當天馬上見效,可是幾天後又恢復原樣。姐姐不好意思總是麻煩精舍處理,我告訴姐姐,精舍的蔡師兄和師兄姐們都很慈悲且很有耐心,鼓勵姐姐繼續請示看看。於是,手抖、頭抖的問題,前後總共請示了12次,才終於等到業主菩薩慈悲現身,需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各118遍解冤釋結。這位業主菩薩真的很慈悲,佛菩薩開示出姐姐的業力經文數之後,姐姐就不再出現手抖、頭抖的狀況了。

 

姐姐同時間也有誦迴向求子的經文,後來開示出這位業主菩薩後,姐姐決定先誦經迴向給這位業主菩薩,並且誠心地向祂懺悔請求原諒,也感恩祂願意現身和解。姐姐努力誦經一個半月就順利地迴向圓滿了,真的很讚嘆姐姐的精進,以及化解因果的決心。

 

對於被沖犯我也深有體會,我在產後一個月發現左手拇指會無緣無故地疼痛,嚴重到影響日常生活。剛開始以為是月子病,後經請示得知是沖犯所致。和姐姐一樣,當天寄照片請精舍處理,當天就立即見效,可見靈界干擾的影響力是非常大的。

 

跟著精舍修行的這幾年來,越來越覺得精舍是一座安穩堅固的避風港,讓我的內心有非常強大的依靠。若沒有精舍所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讓眾生可以透過誦經與業主菩薩解冤釋結、消黑氣魔性、補福德資糧、強化自身正能量磁場……等等,姐姐與所有的家人不知道還要過著多麼煎熬的日子。感恩牟尼精舍的佛菩薩、蔡師兄以及所有師兄姐們,慈悲度眾,利益眾生,感恩。

 

(分享完畢)

 

沖犯的可怕,只有親身經歷過才知道。靈界沖犯煞的影響層面很廣,如上述有緣人分享的身體疾病相關問題,這是很常見的案例,其他的還有工作事業不順、家庭婚姻不圓滿、人際關係不佳、處處碰壁……等等,甚至連走路常常摔倒,也可能是沖犯或外靈干擾所致。但這並非要您一遇到不順的狀況就疑神疑鬼,做什麼事都要請示佛菩薩,而是要您努力誦經消業障、消黑氣與魔性、消累世修偏入外道的業力、注意自身的起心動念、不要胡思亂想、常起執著心、要善護念才不會讓自己變成一塊負能量磁鐵,常常自招干擾或沖犯。

 

常常被沖犯的人,有幾項主要因素,例如累世業障很多、曾修偏入外道、貪嗔痴習氣深重導致黑氣魔性強、福德資糧不足、祖德不佳、自身元神耗弱……等等,這幾類人就會常常受到沖犯煞或外靈干擾。但這也沒什麼不好,人都要經過提醒,才知道自己有什麼問題或盲點,若遇到被沖犯或干擾,就當作是一種提醒,讓您可以透過請示佛菩薩了解問題發生的原因,從根本上去解決,有因果就化解因果,有修偏入外道的業力就趕快消、有黑氣和魔性就趕快誦經滌除、福德資糧不足、祖德不佳、元神耗弱就早日補足……等等。只要依照佛菩薩的開示去做,沒有化解不了的因果,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不怕做不到,只怕不肯做!

 

上述有緣人分享,姐姐罹患精神分裂症已十多年,經請示處理後病情就穩定下來,只是當時因緣尚不具足,害怕開示的經文數多,就沒有再繼續請示。其實,換個角度想,若是有業力討報,早還晚還都要還,這輩子不還,下輩子也要還;且若尚未償還,就會一直受業力討報的折磨,自己痛苦,身邊的家人朋友也辛苦,為什麼要這樣自討苦吃呢?牟尼精舍推廣的「因果債,功德還」,讓眾生遇到用世間法不能解決的問題時,可以叩請佛菩薩開示,找出問題背後的根本原因,透過懺悔以及誦經迴向來徹底解決,不再受其干擾,恢復正常的生活。眾生也能透過誦經來提升心性、增長智慧,如此,待人處事才會越來越圓融,廣結善緣,處處圓滿。

 

「因果債,功德還」真的是冥陽兩利的方便法,若是業主菩薩來討報,我們用誦經償還,業主菩薩就能獲得功德往生善處,我們則能透過誦經提升心性與智慧,將人生路走得越來越圓滿,真的是雙方都得大利益,希望大眾都能好好把握這殊勝的機緣,用最有效的方式解決人生的疑難雜症。

 

上述有緣人分享,姐姐前後請示了12次業主菩薩才現身和解,為什麼不是1次就現身和解呢?其實,將心比心就可以明白,若是換作您被嚴重傷害,甚至失去性命,被迫與親愛的家人分離,或讓整個家庭失去賴以為生的經濟支柱……等等,您會不會升起瞋恨心?會不會怨恨傷害您的人?會希望他過得很幸福還是過得不幸?業主菩薩也曾經是人,我們的情緒感受,業主菩薩也會有,因此,要讓對方願意現身和解,自己就要拿出十二萬分的誠意與恭敬心,讓祂感受到我們得誠心誠意,感受到我們要還因果債的決心,畢竟是我們欠祂們的,要怎麼還都由祂們說了算!當然,若是透過佛菩薩居中調解,能用誦經償還因果業力,不用直接受報,痛苦折磨,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不要害怕開示的經文多,這些都是自己過去世造作的業力,早還晚還都是要還的;只要甘願還,就會還的很快!與其害怕經文多不敢請示,日日受報煎熬,倒不如下定決心請示相欠的因果,在有生之前把該誦的經誦完,該還的債還完,人生才會越走越順遂平安、越過越清淨自在。

 

人生要向前走,不能向後退。向前走才能到達目的地,向後退就是萬丈深淵,一墮落就萬劫不復。阿伯說:「佛菩薩與我只是給你一張地圖,而到達目的地,需靠你自己。各人吃飯各人飽,你要努力嘗試超越各種障礙與困擾,時時叮嚀自己、提醒自己,路莫走錯走偏,否則,要到目的地實有困難。」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腳踏實地走出來,越努力、越用心,沿途的風景就會越來越美麗,知足才能常樂,心安才會自在!

 

20220901 (1).jpg

20220901 (8).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