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朝鲜官员批美 “朝俄武器交易论”:若继续编织谎言,真的没好果子吃

2023/01/29 22:33:22 網誌分類: 時事
29 Jan

朝鲜官员批美 “朝俄武器交易论”:若继续编织谎言,真的没好果子吃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江平

       【环球网报道】据朝中社报道,朝鲜外务省负责美国事务局长权正根1月29日发表谈话称,美国再次拿毫无根据的 “朝俄武器交易论” 大做文章,愚蠢地试图将其向乌提供武器正当化。权正根还警告美方,若继续编织谎言造谣污蔑,尽惹麻烦,真的会没有好果子吃。这一点美国必须记住。

       以下为朝中社刊发的权正根谈话全文:

       美国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27日对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金与正发表谈话谴责美国决定向乌克兰提供主战坦克一事作出反应称,美国会继续向乌提供用来在俄罗斯的 “残酷战争” 中进行自我防御的必要东西。

       此番言论是以针对谁的 “挑衅” 提供 “延伸遏制力” 为由,把核打击手段频繁引进朝鲜半岛的不合逻辑的、畸形的、强盗般的美国式思维的延续,是荒唐无稽的诡辩。

       要不是美国侵害俄罗斯正当的安全利益,逐步推动北约东扩,就不会发生像今天这样的乌克兰事态。

       美国完全无视国际社会的正当关切和指责,执意把主战坦克之类用来攻击的武器装备投入乌克兰,此举是企图使不稳定国际形势持续下去的反人道犯罪行为。

       这次美国再次拿毫无根据的 “朝俄武器交易论” 大做文章,愚蠢地试图将其向乌提供武器加以正当化。

       对主权国家的合法性国家防卫权利说三道四,当然是无法无天的行为,但以子虚乌有的说法来抹黑我国形象,此举更为严重、决不容许,是不得不必须作出反应的重大挑衅。

       借此机会,再次明确正告:若继续编织谎言造谣污蔑,尽惹麻烦,真的会没有好果子吃。这一点美国必须记住。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U6eyC20pv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