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视频热传!日本一男子 “往寿司上抹唾液”,涉事连锁店称将追责

2023/01/30 22:44:22 網誌分類: 亞洲
30 Jan

视频热传!日本一男子 “往寿司上抹唾液”,涉事连锁店称将追责

-2023-01/30 12: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http://v6.huanqiucdn.cn/4394989evodtranscq1500012236/f44bd963243791578590935935/v.f100830.mp4

环视频/何卓谦

       【环球网报道】近日,一段在回转寿司店内拍摄的视频在日本网络上热传,视频中,一名男子做出往转台上的寿司抹唾液等不当行为。据日本电视台30日报道,针对该视频,涉事回转寿司连锁店 “寿司郎” 的运营公司当天发布声明表示,将追究该男子的法律责任。

涉事视频截图

       根据日本电视台报道及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内容,在涉事视频中,一名年轻男子用嘴舔放在桌上的调味瓶瓶口,并从摆有多个饮水杯的台子上拿下其中一个,沿着杯口舔。他还将这些沾有其唾液的物品放回原处。此外,这名男子还将手指放入口中,随后将手指上的唾液抹在转台上的寿司上。在做出这一系列不当行为过程中,男子多次四处张望。

       针对这一段视频,“寿司郎” 运营公司发布声明称,“观看该视频会导致客人感到非常不愉快,对此感到非常遗憾”,将会尽快向警方报案,“从刑事以及民事两方面严正处理此事”。此外,将会对其旗下所有店铺进行调查,对有可能是视频拍摄地点的店铺进行消毒。

       这段视频在日本网络上引发关注,有不少人称再也不敢去回转寿司店了。有人指责称,“到底受的什么教育,才会做出这种事”,还有人说,与涉事男子坐在同一桌拍摄这段视频的人也应该被追究责任。

       日本电视台提到,这不是近期第一起在回转寿司店发生的不当行为事件。此前,网络上的视频显示,有人往转台上的寿司抹额外的芥末,另一段视频则显示,还有人擅自食用其他客人点的寿司。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BUqe2Fm9NQ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