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虐待、绑架、失踪:英国官方收容旅馆催生 “雾都孤儿”

2023/01/30 22:55:22 網誌分類: 歐洲
30 Jan

虐待、绑架、失踪:英国官方收容旅馆催生 “雾都孤儿”

2023-01-30 14:09:15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刁炜

       参考消息网1月30日报道 据英国《观察家报》网站1月28日报道,一名举报人声称,在英国寻求庇护的儿童在内政部经营的一家酒店受到工作人员的威胁和种族主义虐待。政府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对该系统中这场日益严重的危机采取行动。

       这名在布赖顿酒店工作了一年多的消息人士说,在这样一个 “情感虐待” 的环境中,数十名儿童——他们在没有父母或照顾者的情况下来到英国——被赶到街头,落入犯罪分子之手。

       英国儿童保护方面的消息人士和一名为内政部承包商工作的举报者描述说,一些儿童在酒店外的街道上遭到绑架并被塞进汽车。目前,有超过200名儿童从内政部管理的酒店失踪。

       另一名举报人现在站了出来,声称布赖顿酒店的工作人员还威胁一些孩子说,如果他们 “行为不端”,将不利于他们的庇护申请,而另一些孩子则受到惩罚,被非法拘留于酒店数日之久。

       报道称,该举报人指责内政部官员无视他的担忧。他对《观察家报》的记者说:“我听到工作人员威胁要把孩子扔出窗外,还就他们的失踪开玩笑。”

       他又说,当工作人员的不当行为受到检举时,这家酒店没有采取明显的行动。这家酒店是内政部的7家专门酒店之一,负责临时照顾寻求庇护的孤身儿童。

       该举报人还说,工作人员经常谈论儿童在附近街道遭绑架的事情。他说:“酒店不安全。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地方有很多脆弱的寻求庇护的孩子,所以它成了一个目标。”

       报道称,政府已经面临更多压力,要求其停止 “玩忽职守”,为这些孩子提供充分保护。上周,超过100家慈善机构要求首相苏纳克采取行动,阻止内政部将弱势青少年安置在酒店,因为这样做没有法律依据。

       布赖顿酒店共有76名寻求庇护的儿童失踪。在内政部位于邻近肯特郡的几家酒店,另有70名孩子下落不明。

       举报人还说,酒店提供给孩子们的食物质量非常糟糕,足以促使他们离开。驱使孩子们离开酒店的另一个因素是 “安全计划”。根据一项安全计划,那些被认为最有可能遭到贩卖的儿童每小时都要接受工作人员的检查,以确保他们待在房间里。举报人说:“但这意味着他们无法入睡——这就像酷刑。”

http://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230130/250307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