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太可怕了!中醫診所背後竟然有外靈控制!

2023/01/31 15:45:34 網誌分類: 宗教
31 Jan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太可怕了!中醫診所背後竟然有外靈控制!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幾個月前一位中醫師告訴我,有些中醫師會供養外靈或請老師作法,讓病人一直回來拿中藥吃。我在這家中醫吃了一年半的藥,當中經歷了一些奇怪的事,當我考慮是否要寫成文章分享時,腦海常浮現文章的內容,我心想,難道佛菩薩要我寫一篇感應文章警惕世人嗎?否則腦海怎麼會一直浮現感應文的畫面?就在我反覆考慮之際,靈界已經得知訊息,為了不讓我把此事公開,祂們開始干擾並且在夢中攻擊我。我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夢中有很多長相奇怪的外靈聯合起來攻擊我,我被嚇醒了!醒來之後我害怕得不敢寫感應文章,但是又怕錯過一個渡眾的好機會,因此寫信詢問牟尼精舍的師兄我該怎麼做?要不要寫這篇感應文?師兄回信説:「渡眾的路途上本來就會有干擾,而這些干擾都是來成就我們的。」看完師兄的回信,我決定把這篇感應文寫出來與大眾分享。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