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丼丼屋期間限定「炙燒四色海鮮丼」、「鳥開牡蠣親子丼」

2023/02/02 10:42:10 網誌分類: 飲食
02 Feb

丼丼屋新推出的「炙燒四色海鮮丼」專爲海鮮刺身控而設,涵蓋四款時令新鮮刺身,包括北海道產帆立貝、三文魚、沙甸魚及三文魚籽,炙燒後滲出甘甜魚油,進一步誘惑味蕾!適逢日本兵庫縣盛產牡蠣的季節,丼丼屋同時與名古屋滑蛋及雞肉料理專門店「鳥開」聯乘帶來海鮮版親子丼─「鳥開牡蠣親子丼」,親子丼特意選用日本兵庫縣產蠔入饌,呈獻最完滿的海鮮丼盛宴!

「炙燒四色海鮮丼」單點及定食由即日起至3月14日於全線丼丼屋及丼丼屋×鳥開聯乘店供應。「炙燒四色海鮮丼」齊集四種時令海鮮食材,包括北海道產帆立貝、三文魚、沙甸魚及三文魚籽,色澤飽滿的鮮甜刺身鋪滿丼物面層,刺身表面略微炙燒,散發出微微焦香及魚油融化的油脂香,使食材整體的味道更加鮮美豐腴,昇華的海洋滋味令人垂涎欲滴!只需額外港幣$10即可由單點升級定食,連同日式湯、副菜、甜品及果茶一同品嚐,豐富的定食配搭必定能帶給味蕾和心靈滿滿的感動!

親子丼是日本「鳥開」的招牌名物,這次專誠選用兵庫縣產蠔炮製「鳥開牡蠣親子丼」滿足一眾蠔的愛好者。來自日本兵庫縣的牡蠣飽滿肥美,搭配結實彈牙的日本名種地雞「名古屋交趾雞」(名古屋コーチン)雞肉及秘製半熟蛋汁打造順滑口感,一同以鳥開自家製高湯烹煮,既鎖住牡蠣鮮味,同時使牡蠣吸飽湯頭精華,鮮甜美味的餘韻在口腔內徘徊,每一口都是濃縮起來的海洋鮮味,與牛油相佐融和,將親子丼滋味提升至另一層次!另可由單點升級豐盛的定食,連同前菜、自選小食、日式湯、沙律、果茶及甜品一同品嚐,一系列搭配實現滋味大滿足!丼丼屋×鳥開獨家限定的全新「鳥開牡蠣親子丼」單點及定食同樣由即日起至3月14日有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